新竹棒球场整修 体育署允协助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8日电)新竹市立棒球场老旧,教育部体育署长何卓飞今天到场勘查,期许地方与中央携手努力,一起为提升棒球运动努力。

何卓飞到新竹市立棒球场勘查,新竹市副市长游建华等陪同。新竹市立棒球场1976年落成启用,至今已37年,曾有多名中华职棒球员建议改善球场。

市府教育处向何卓飞提出新台币9366万元整建经费计划案,就外墙、入口、售票亭、室内开放空间油漆、投手丘、红土区、草坪暨排水、球员休息室、水电设备、照明灯光、看台、座椅、电子计分板、公厕等,进行整修工程。

市府教育处说,工程计划在民国102、103年度推动,不影响今年各项赛事既定赛程,棒球场明年则暂停使用以执行工程。

何卓飞对新竹市立棒球场整修需求表示认同,他指示先就急迫项目开办,也勉励市府同仁一起携手努力,为提升棒球运动努力。

市府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场虽然老旧,但使用频繁,市府统计去年各县市棒球场赛事数据,新竹市立棒球场以583场次居冠。

市府说,中华职棒今年回春,义大犀牛与兄弟象的比赛4月23日在新竹市立棒球场举行,吸引满场1万1000名球迷到场观战;希望能争取经费,改善球场,呈现精彩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