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美技飞扑 殷仔振臂欢呼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8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对皇家,4局哈帝(J.J. Hardy)飞身扑球,化解失分危机,殷仔振臂欢呼。

陈伟殷今天在金莺队主场先发登板,迎战来访的堪萨斯皇家队,他摆脱前一场比赛挨轰的阴霾,表现回稳,投4局失1分,队友在打击、守备都很帮忙。

金莺队一开赛就靠着4支安打,在第1局打下3分,让殷仔投球更加有信心。

陈伟殷前2局只被敲1支安打,安打上垒的跑者也被他双杀化解;第3局陈伟殷被敲3支短程的一垒安打,失掉1分,但他没让危机扩大,3局打完保持金莺队3比1的领先。

第4局陈伟殷1出局时让皇家攻占二垒,他先三振打者,形成2人出局,培瑞斯(Salvador Perez)敲出游击方向滚地球,眼见就要穿越内野防线,只见金莺游击手哈帝延伸身体,飞身一扑,在最后一刻将球拦下,跪在地上迅速传向一垒。

哈帝这球传得紧急,球传向一垒的过程中提早落地,但是一垒手戴维斯(Chris Davis)也接得精彩,将打者刺杀在一垒之前。陈伟殷激动得振臂欢呼,用手指着队友相互打气。

陈伟殷投完5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共用62球,金莺队维持3比1领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