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图书馆临削减 议员民众齐喊停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5月7号下午 ,多位市议员和社区民众聚集在法拉盛图书馆前,呼吁纽约市政府停止缩减图书馆经费,以确保社区民众,尤其是在校学生能够有效使用图书馆资源。请看本台记者现场报导。

“Save our libraries!”,7号下午3点,许多社区民众和多位市议员聚集在法拉盛皇后图书馆前,抗议在5天前发布的市政预算中,皇后区图书馆面临的近3千万美元经费削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要民众打电话去311,去告诉市长不能关掉图书馆,我们要图书馆继续开放,至少每周6天。”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认为图书馆开放时间对社区非常重要:“我们图书馆不能减少时间,最好是延长时间,图书馆经费其实是一点点,整个纽约市是660亿美元,图书馆这里是1亿多,只是很小很小的经费。但是为了省这个小钱,以后可能会花大钱。“

这个预算中高达35%的图书馆经费削减,突破了皇后区历史最高记录,波及的图书馆将面临严重的开放时间缩减和员工失业。

新唐人记者楚玉、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