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警局 放宽招考标准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6日专电)西雅图宣布大幅放宽警察招考标准,曾经吸大麻者,只要不是在过去1年内吸食,就可报考。有酒驾等交通违规或其他轻罪纪录者,警方也会评估。

西雅图市长麦金(Mike McGinn)今天宣布,西雅图警察局计划在未来5年内,共计增加500名员警。他表示,希望新进员警能反映当地社区的“多元化与价值”。

西雅图警察局今天起公开接受报名,考试日期为7月13日。对于即将加入生力军,警方表示,希望有更多少数族裔者加入。

这次招考条件大幅放宽,警方表示,曾经吸大麻者,只要不是在过去1年内吸食,就可报考。

不过,一旦考上成为警察,西雅图警察与所有市府员工一样,都将禁止使用大麻,以免触犯联邦法律。

曾经有酒驾或其他交通违规,以及其他轻罪纪录者,也可参加招考,警方将会对报考者进行评估。重罪前科犯、家暴前科犯则将不符合招考条件。

对于身上有刺青、打洞的报考者,西雅图警方将以“个案”方式对每名报考者进行评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