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挨轰 投5局失5分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7日电)旅美投手王建民本季在3A的第4次先发,前3局表现稳健,但是第4局2人出局后被敲4安打,5局又挨轰,共失5分退场休息。

王建民力拼重返大联盟,今天代表纽约洋基队3A的史克兰顿/维克斯巴铁道骑士(Scranton/Wilkes-BarreRailRiders)出赛,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波利斯印地安人队(Indianapolis Indians)。

在经典赛缴出漂亮成绩单,王建民本季重回洋基队小联盟,从延长春训出发,今天以前的3次出赛,投5.1局、6.2局、7局,总共只有2分的责任失分,防御率是优异的0.95,不过他今天遭到严酷挑战。

王建民今天面对印地安人队打者,前3局表现正常,只被敲出2支安打,没有造成威胁,但是在第4局2人出局后,连续的4支安打让他失了3分。

第5局王建民继续上场投球,在垒上有人时,被敲了1支2分打点全垒打。

王建民今天共投5局,使用84球,其中有59个好球,被敲8支安打,有5分责任失分。王建民今天保持特色,有8次滚地球出局、无飞球出局,此外送出5次三振,没有四坏保送。

这场比赛也是王建民本季在小联盟3A最短局数的一次先发,失分也最多,使他的防御率从赛前的0.95增加到2.63。

洋基球团总经理凯许曼(Brian Cashman)日前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说,王建民的伸卡球威力还不足,需要搭配更多的变化球种。而按照建仔今天的表现,要重回大联盟,恐怕要有更稳健的表现才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