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挨轟 投5局失5分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7日電)旅美投手王建民本季在3A的第4次先發,前3局表現穩健,但是第4局2人出局後被敲4安打,5局又挨轟,共失5分退場休息。

王建民力拚重返大聯盟,今天代表紐約洋基隊3A的史克蘭頓/維克斯巴鐵道騎士(Scranton/Wilkes-BarreRailRiders)出賽,在主場迎戰印第安納波利斯印地安人隊(Indianapolis Indians)。

在經典賽繳出漂亮成績單,王建民本季重回洋基隊小聯盟,從延長春訓出發,今天以前的3次出賽,投5.1局、6.2局、7局,總共只有2分的責任失分,防禦率是優異的0.95,不過他今天遭到嚴酷挑戰。

王建民今天面對印地安人隊打者,前3局表現正常,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造成威脅,但是在第4局2人出局後,連續的4支安打讓他失了3分。

第5局王建民繼續上場投球,在壘上有人時,被敲了1支2分打點全壘打。

王建民今天共投5局,使用84球,其中有59個好球,被敲8支安打,有5分責任失分。王建民今天保持特色,有8次滾地球出局、無飛球出局,此外送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

這場比賽也是王建民本季在小聯盟3A最短局數的一次先發,失分也最多,使他的防禦率從賽前的0.95增加到2.63。

洋基球團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王建民的伸卡球威力還不足,需要搭配更多的變化球種。而按照建仔今天的表現,要重回大聯盟,恐怕要有更穩健的表現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