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智店员辣酱降劫匪(视频)

【新唐人2013年5月7日讯】辣酱不仅能食用,还能派上新用场。一名劫匪试图抢劫一家位于澳大利亚的葡萄牙外卖餐厅,急中生智的饭店员工就是用混合辣酱当场将他拿下。

这些红彤彤的辣酱混合起来,可派上新用场。什么用场呢?这得去问问这位刚刚伏法的劫匪了。这名劫匪闯进了澳大利亚一家葡萄牙外卖餐厅,试图打劫,店员急中生智,用辣酱混合物当场将他制服。

外卖餐厅雇员詹尼·塔诺夫斯基:“我当时没有思前想后,我就想保护自己。我向他的脸上扔辣酱,他因此变得发狂。”

至于这位差点得手的窃贼,没有人同情他的“遭遇”,甚至他的父亲也是如此。

劫匪父亲:“他们这样做是正确的,要是我,我会往他脸上灌热油。你知道,在遭受抢劫时正义的人们都会自我保护的。他没有弄得满头都是辣酱,就算是幸运的了。”

饭店店主透露店员用的是一种密制辣酱配方,口感极好但有致命性。

新唐人记者 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