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肉充羊肉 流入知名火锅店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大陆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民众关心的热门话题,近日大陆媒体报导,江苏无锡的不法商贩利用老鼠、水貂、狐狸等动物的肉制成羊肉,对外销售。而上海多家知名火锅店也涉入其中。

5月2号,大陆再度出现食品安全问题。江苏无锡不法商贩利用狐狸、水貂、老鼠肉等,没有经过检验检疫的动物肉制品冒充羊肉销售到江苏、上海等地的农贸市场。

而上海周浦的品尚豆捞近日也被举报羊肉造假。同时还爆出,上海傣妹、谭火锅、品尚豆捞、澳门豆捞、小肥羊等知名火锅店,都购买了没有任何生产日期和配料表以及生产厂商信息的假羊肉。

上海周浦的品尚豆捞员工表示,现在店里已经停业。

上海周浦的品尚豆捞员工:“这个我们也是受害者,我们也不太清楚。0031我们现在设备正在维修,暂时不营业了。”

上海市民汪建华先生经常在餐馆吃饭,他表示,自己非常担心食品安全问题。

汪先生:“我总担心,中国食品没一个是安全的。到处都是污染,猪肉、鸡鸭都有禽流感、蔬菜有毒、水都有毒,我们都防不胜防了。吃死总比饿死好。”

汪先生认为,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有三点,第一点,大陆的制度问题,官员的特供蔬菜,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第二点,有些不法商人追求利益,不顾顾客生死,昧着良心赚钱。第三点,违法的成本比守法的成本要低,正常经营是无法生存的。

新唐人记者田净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