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厂工人 结束193小时绝食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6日电)全国关厂工人连线工人,从劳委会出发苦行,今天抵达桃园地方法院递交陈情书后,绝食工人结束193小时绝食,赴医院检查。

全国关厂工人连线组成的“轮椅恨行大军”,从行政院劳工委员会苦行数十公里,今天下午抵达桃园地方法院,并向书记官长递交陈情书。

关厂工人在桃园地院门口,高唱歌曲倾诉心中悲情,现场有200多名劳工声援。他们要求地方法院院长协调案件庭期,将不同股别开庭时间集中,让关厂工人的义务律师团能够应诉。

另外,关厂工人代表要求法官勿受劳委会影响,正视关厂工人案垫偿及救助的性质。随后,参与绝食行动的6位工人结束长达193个小时绝食,被送往署立桃园医院接受身体检查。

“全国关厂工人连线”由多个在1996到1998年遭恶性倒闭的自救会组成,包括联福制衣福昌纺织耀元电子太中工业等自救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