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举办化妆品博览会 主题为“美容”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无论东西方,女人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将自己打扮得美丽动人。因此,全世界的化妆品制造和消费市场规模相当庞大。最近,在韩国举办的大型化妆品博览会,也正反映出这个现象。

近日,主题为“化妆品与美丽”的大型博览会,在韩国忠清北道五松举办。韩国国内的三百余家化妆品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创下历届规模之最。

一直以来,忠清北道地方政府就致力于化妆品相关生物技术产业的专业化和发展。

五松博览会组织委员长李始钟:“将有国内370余家全球性企业和2000多名客户到会,并开展热烈的业务活动。忠清北道向到会的所有宾客保证,将为大家献上‘健康的生命和顶级的美丽’这一大礼。”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全世界掀起化妆品的韩流热风。

共同委员长金花中:“我们将为大家展现韩国化妆品美容产业的雄姿。我相信,用我们的资源和技术能力制造的韩国美容产品,将创造一场新韩流。”

在开幕式上,从韩国国务总理到海外知名艺术界人士以及韩国著名艺人均莅临祝贺,充分显示出各界人士的关注。

本次活动的目标是观众人数达百万,仅开幕当天,已经有4万3千余人参观。在为期24天的展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特别展示,预计将吸引来更多女性观众。

新唐人电视台吴炳周韩国五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