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秀台语 邀李安合作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讯】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父子来台宣传新片,父子俩对影迷的亲切让台湾粉丝好满足,除了电影宣传,下午父子俩也现身公益活动。威尔史密斯对台湾展现十足诚意,原来,他希望台湾导演李安,未来,可以找他拍电影。

威尔史密斯父子在台湾的第三天行程,片商特别安排国际记者会,透过视讯跟全球的影迷分享拍片趣事,威尔史密斯父子也再次展现语言天分。

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VS. 杰登史密斯:“爱台湾,爱台湾,I LOVE TAIWAN。”

特别学台语,威尔史密斯父子真的很爱这块宝岛,提及未来拍片计划,来到台湾的威尔史密斯,当然不忘要找台湾导演李安合作。

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李安导演,我来到你的家乡找你了,我已经做好准备,你看我一直有在锻炼,吃得也很健康,然后就等你准备开工的时候,我也就准备一起来了。”

片商也准备原住民的帽子跟长刀送给威尔史密斯父子,演技派的他们,现场就来一段,加冕典礼。

紧接着,威尔史密斯父子又现身在公益团体活动,拿着小朋友的绘画作品,威尔史密斯嘟嘴摆出相同姿势,也和儿子杰登一起背上小影迷送上的书包摆POSE,除了秀演技,威尔史密斯也关怀弱势家庭,在祈愿卡上,画出大大的爱心,希望把这份爱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团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