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秀臺語 邀李安合作

【新唐人2013年05月05日訊】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父子來臺宣傳新片,父子倆對影迷的親切讓台灣粉絲好滿足,除了電影宣傳,下午父子倆也現身公益活動。威爾史密斯對台灣展現十足誠意,原來,他希望台灣導演李安,未來,可以找他拍電影。

威爾史密斯父子在台灣的第三天行程,片商特別安排國際記者會,透過視訊跟全球的影迷分享拍片趣事,威爾史密斯父子也再次展現語言天分。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VS. 傑登史密斯:「愛台灣,愛台灣,I LOVE TAIWAN。」

特別學臺語,威爾史密斯父子真的很愛這塊寶島,提及未來拍片計劃,來到台灣的威爾史密斯,當然不忘要找台灣導演李安合作。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李安導演,我來到你的家鄉找你了,我已經做好準備,你看我一直有在鍛鍊,吃得也很健康,然後就等你準備開工的時候,我也就準備一起來了。」

片商也準備原住民的帽子跟長刀送給威爾史密斯父子,演技派的他們,現場就來一段,加冕典禮。

緊接著,威爾史密斯父子又現身在公益團體活動,拿著小朋友的繪畫作品,威爾史密斯嘟嘴擺出相同姿勢,也和兒子傑登一起背上小影迷送上的書包擺POSE,除了秀演技,威爾史密斯也關懷弱勢家庭,在祈願卡上,畫出大大的愛心,希望把這份愛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