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赛次轮 妮居并列21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4日综合报导)LPGA金斯米尔赛次轮,曾雅妮打出2鸟、3柏忌,以两天合计低于标准杆1杆的141杆暂居并列第21名。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872万元)的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Kingsmill Championship)3日晚间开始进行第2回合的赛事,这项赛事将连打4天,每回合标准杆为71杆。

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在第2回合的前9洞赛事中,仅第9洞抓下小鸟,但在第3洞和第5洞吞下柏忌,9洞打完拿下高于标准杆1杆的37杆成绩。

后9洞的赛事,曾雅妮在第14洞抓下小鸟,但在第15洞吞下柏忌。

总计曾雅妮在第2回合的比赛共抓下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最后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结束第2回合比赛。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1杆的141杆成绩暂居并列第21名。

泰国小将艾利亚(Ariya Jutanugarn)在第2回合的赛事抓下3只小鸟,也吞下3个柏忌,最终就以平标准杆的71杆成绩结束第2回合赛事;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7杆的135杆的成绩暂居第1名。

至于暂居世界球后位置的韩国女将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仅抓下1只小鸟,却吞下2个柏忌,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结束第2回合赛事;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2杆的140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19名。

目前世界排名暂居第2的美国选手路易斯(Stacy Lewis)今天抓下4只小鸟,仅吞下1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结束第2回合赛事;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6杆的136杆成绩暂居并列第2名。

而目前暂居世界第3的韩国选手崔萝莲(Na Yeon Choi)今天抓下2只小鸟,却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3杆结束第2回合赛事;目前以2天合计平标准杆的142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27名。

台湾女将龚怡萍在第2回合的比赛中,她打出2鸟、4柏忌,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3杆结束第2回合比赛;目前以2天合计高于标准杆2杆的144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51名。

台湾选手洪晏瑀(原名洪沁慧)在第2回合的比赛中,她打出3鸟、6柏忌、1个双柏忌,以高于标准杆5杆的76杆结束第2回合比赛;以2天合计高于标准杆7杆的149杆的成绩并列第108名,并于第2回合的比赛后遭到淘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