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幼儿园抢生源投毒 两人被拘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最近,河北省平山县两河乡两所幼儿园为抢生源,一所幼儿园园长在酸奶里下毒,导致两女童死亡。2号,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平山县官方披露,两所幼儿园因为招生问题产生了矛盾,一家幼儿园园长用注射器将“毒鼠强”注射到酸奶中,放在通往另一家幼儿园的路上,导致两女童误食死亡。5月2号,两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以“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刑事拘留。

中国媒体报导说,4月24号早上,两名河乡老人任书婷送孙女(5岁)和外孙女(6岁)上学,路上捡到酸奶和拼音本,就带回家了,两个孙女喝下酸奶后,突然口吐白沫、不省人事,一名在送医途中死亡,另一名在5月1号抢救无效死亡。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说,下毒的园长是个女的,据说她的目的是让小孩把酸奶带到幼儿园,制造恶性事件打击对方,没想发生在家里。

朱欣欣:“她就是抓住了小孩的心里,尤其低龄的小孩们,看着好东西就吃下去了,她就利用小孩的弱点,在性质上给对方造成伤害,造成恶劣的影响,中国企业间的这种竞争,它不是考虑到双赢或者是互赢,多赢,互利互惠的这么一个结果,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两个小孙女命丧黄泉,她们的奶奶任书廷对媒体说,说啥也没想到两个孙女的性命,成了幼儿园争夺生源的牺牲品。

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