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前总理布托被刺案检察官遭枪杀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巴基斯坦警方说,负责调查前总理贝•布托2007年遇刺案的特别检察官佐非加尔,星期五(5月3日)在伊斯兰堡遭枪手射杀身亡。

警方消息人士说,佐非加尔当时他正离开在伊斯兰堡的住所,开车前往法院。 途中被两名骑在摩托车上的男子击中12枪,送医后不治身亡。

调查这起事件的高级警官哈甚米(Jameel Hashmi)说,佐非加尔中枪后,他的车撞向路边,一名女行人不幸被撞死。

哈甚米:“他受了伤,路过的一名妇女在事故中丧生。”

哈甚米表示,已从几个目击者那里获得了证据,但现阶段不能透露任何信息。

贝•布托在2007年遭暗杀,目前仍没有人被定罪。被软禁的巴基斯坦前军事领导人穆沙拉夫被指没有为她提供足够的安全保护。

布托曾激烈批评巴基斯坦塔利班,和伊斯兰主义团体。 这些团体受到巴基斯坦军方部分单位的支持。

联合国调查委员会2010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曾指出,任何可信的调查,不应该排除巴基斯坦军事和安全机构成员参与的可能性。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