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小伙梦想“要做国家领导人” 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5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易如 田净采访报导)中共喉舌央视自去年推出“你幸福吗?”后,近日央视又推出了主题为“你的理想是什么” 的街头采访。一个90后小伙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做国家领导人。有民众表示,解体中共才是真正的梦想

5月2日,中共喉舌央视媒体《新闻直播间》节目播出了,街头采访各个行业的劳动者。当问到23岁的定位工刘武豪他的梦想时,这位90后小伙缅腆地说“梦想就是,特别大,就是,想做个国家领导人!”

除了这位“相当国家领导人”外,更多采访民众谈到的是“找个好工作”、关于房价、医疗等相关的话题。

去年,央视采访一位老人询问:“你幸福吗?”有路人插话:我姓曾,在网路上引起很大的热议和讽刺,今年央视改问“梦想”,结果一位路人女子反问: “主题变了?”,再次成为大家嘲笑的对象。

同样是身为90后的东莞小伙王凯表示,自己没有相当国家领导人的梦想。但有梦想是要自由选举领导人,选举能为人民办事的。

王凯:“不是谁都想当国家领导人。这个社会本身就是共产主义社会,国家领导人没有顺利当下去的,就是顺利当下去也是个历史的罪人,不会长久的。如果能颠覆它,那是件好事情,谁都会支持,谁换个政党,谁就会给社会制造进步。要当共产党的主席,那谁也不想当。”

王凯指出,国家领导人要做的主要事情就是推动民主,造福人民。可是共产党一党专制就是在祸害百姓,到处是污染、到处是毒啊,水被污染、空被污染,没得活了。共产党的存在,就是祸害中国老百姓。

王凯:“你看中国现在到处都是贫穷,到处都是天灾,到处都是人灾,都是人祸,就是共产党一手造成的,它是逃脱不了审判的。”

苏州工人柴先生表示,人不管有什么样的理想都是值得尊重的,但梦想在中国难以实现。

柴先生:“现在中国的人大代表基本都是橡皮图章,还有那些政协委员,都是内定的,没有真正的经过选举。你表面上骂它一下,他也不会怎样,但是不要做具体的事情,比方说很多人组建反对党,搞工人罢工,或者具体事情举牌,要求废除劳教,要求财产公示征集签名,大家只不过是表达一下个人的言论自由,你就把别人判成颠覆国家政权罪,这是非常可笑的。”

柴先生认为,要遵守宪法,保证宪法的实施,真正为中国民众服务、为中国人民服务。不能只是为了某个政党的利益就可以不顾一切,为了所谓的发展经济就以破坏环境为代价,为了所谓的繁荣,就随意的去干涉新闻自由、司法独立。

柴先生:“在中共这个专制的体制下是没有自我纠错的功能,它除了维稳还是维稳。人民对民主自由的渴望和中共这种专制独裁腐败的矛盾会越来越激烈,除非像蒋经国那样,不然只能像中东阿拉伯那么些国家一样,被人民给推翻。”

王凯表示,中国的每个人都有义务推翻专制社会,建立民主社会。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