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赛首轮 曾雅妮排19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维吉尼亚州威廉斯堡2日综合外电报导)泰国高尔夫小将艾利亚今天在LPGA金斯米尔锦标赛首轮挥出低于标准7杆的64杆,取得2杆领先。台湾好手曾雅妮则缴出低于标准2杆的69杆,暂时并列19。

曾雅妮今天打出4记博蒂、1记“老鹰”、吞2记柏忌和1记双柏忌,以69杆作收。另1名台湾女将龚怡萍缴出71杆,暂时并列57。洪晏瑀则缴73杆,暂时并列85。

17岁的艾利亚(Ariya Jutanugarn)打了16洞后成绩为低于标准8杆,未料第17洞苦吞双柏忌,但最后1洞扳回一城,拿下今天个人第9记博蒂。

美国的克尔(Cristie Kerr)今抓6鸟、吞1柏忌,以66杆作收,排名暂居第2。

南韩选手柳箫然和荷兰选手施瑞费尔(Dewi Claire Schreefel)双双击出67杆,暂时并列第3。

首轮缴出68杆的选手有许多人,包括世界排名前列的南韩好手朴仁妃和美国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及挪威女将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