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头湾湾景老人中心灾后重开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去年的飓风桑迪曾给美东地区带来重创,半年过去了,很多灾后重建工程和灾后补助相继完成,位于布鲁克林羊头湾区的湾景老人中心完成重建并重新投入使用,下午市议员顾雅明也特意前去拜访-庆祝。

飓风桑迪威力惊人,重创美国东部

位于布鲁克林羊头湾区的湾景老人中心也未能幸免。

经过半年的重建与修复,羊头湾区的湾景老人中心以全新的面貌再次投入使用。

发拉盛第20选区市议员顾雅明,亲自拜访老人中心,庆祝湾景老人中心从桑迪风灾后完成重建并重新投入服务,为华人朋友提供便利。

老人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为广大华人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老人中心负责人亚历克斯:“我们为不同民族的人,提供符合口味的餐饮,针对不同的需要提供服务。
老人中心合伙人麦克:“我们位于康尼岛的老人中心,将专为中国人提供餐饮,烹饪中餐,四川菜及广东菜,我们的护士也会提供中文服务。

湾景老人中心提供多种护理服务。更提供多语种服务,以方便华人老人沟通。

新唐人记者王崑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