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保留经济刺激措施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 (美国之音电)美联储决定继续执行有力措施来促使美国不景气经济的增长。

 
在华盛顿举行了两天的会议后,美联储星期三说,为了继续努力促使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增加就业机会,他们将继续每个月购买850亿美元美国财政部的债务以及和房地产相关的证券。美联储还表示,他们将继续把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低水平上。
 
与此同时,美联储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根据美国经济改善或者再次衰退来决定减少或者增加购买证券的幅度。
 
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的经济活动以“稳健的进度”在扩展,最近几个月来雇佣情况显示出改善的迹象。但是声明也指出,美国的失业率仍然很高。
 
美国3月份的失业率达到7.6%。分析人士预测,星期五即将公布的4月份失业率可能会维持在同一水平上。大约有1170万美国职工失业,另外还有数百万人做半工,或者接受了他们觉得低于自己技能的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