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分手 男子刺死女友埋尸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1日电)卓姓男子不满女友要求分手,两人约在山区谈判,卓男持刀杀死何女,昨天先埋尸后陪何女母亲报案失踪,今天再向警方自首。

52岁的卓姓男子在喝酒时认识33岁的何姓女子,两人进而交往成为男女朋友。最近何姓女子向男友提分手,两人为此经常争吵,卓姓男子前天和何姓女子以及一群友人约在彰化县花坛乡一间土鸡城吃饭。

警方表示,卓姓男子供称亲友在土鸡城附近有一间工寮,吃完饭后,卓姓男子先开车载女友进工寮,持水果刀恐吓女友时,失手将女友杀死。

但卓姓男子杀死女友后未报案,隔天先回到命案现场,将何女的尸体埋在工寮附近的香蕉树下,再陪何女的母亲报案指何女失踪。

工寮屋主沈姓男子的妻子今天下午前往工寮时,发现后门被破坏,进屋后发现枕头被移动,上面有血迹,赶紧通知住在附近的王姓村长,村长察觉有问题报警,经警方通知才知道工寮曾发生命案。

王姓村长说,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卓姓男子将何女的尸体套上垃圾袋及饲料袋,用绳索绑起来后,将何女的尸体搬到距离工寮30公尺远的香蕉树,在树下挖洞埋尸。

据熟识卓男及何女的友人表示,自从何女提出分手要求后,两人经常争吵,前天他和两人一起吃饭时,还曾私下劝何姓女子小心注意,不要上卓姓男子的车。

警方研判,何女因左颈被刺致死。卓姓男子截至晚上8时还在接受警方侦讯,厘清命案发生经过及女子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