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分手 男子刺死女友埋屍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日電)卓姓男子不滿女友要求分手,兩人約在山區談判,卓男持刀殺死何女,昨天先埋屍後陪何女母親報案失蹤,今天再向警方自首。

52歲的卓姓男子在喝酒時認識33歲的何姓女子,兩人進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最近何姓女子向男友提分手,兩人為此經常爭吵,卓姓男子前天和何姓女子以及一群友人約在彰化縣花壇鄉一間土雞城吃飯。

警方表示,卓姓男子供稱親友在土雞城附近有一間工寮,吃完飯後,卓姓男子先開車載女友進工寮,持水果刀恐嚇女友時,失手將女友殺死。

但卓姓男子殺死女友後未報案,隔天先回到命案現場,將何女的屍體埋在工寮附近的香蕉樹下,再陪何女的母親報案指何女失蹤。

工寮屋主沈姓男子的妻子今天下午前往工寮時,發現後門被破壞,進屋後發現枕頭被移動,上面有血跡,趕緊通知住在附近的王姓村長,村長察覺有問題報警,經警方通知才知道工寮曾發生命案。

王姓村長說,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卓姓男子將何女的屍體套上垃圾袋及飼料袋,用繩索綁起來後,將何女的屍體搬到距離工寮30公尺遠的香蕉樹,在樹下挖洞埋屍。

據熟識卓男及何女的友人表示,自從何女提出分手要求後,兩人經常爭吵,前天他和兩人一起吃飯時,還曾私下勸何姓女子小心注意,不要上卓姓男子的車。

警方研判,何女因左頸被刺致死。卓姓男子截至晚上8時還在接受警方偵訊,釐清命案發生經過及女子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