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翻快艇 系列战听牌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0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蓝道夫(Zach Randolph)的25分11篮板,外加贾索(Marc Gasol)的21分,助曼非斯灰熊(Grizzlies)以103比93击败洛杉矶快艇(Clippers),系列战取得3比2领先。

蓝道夫说:“我们还不能庆祝,还不能欣喜若狂。比赛还没结束。我们5月3日必须回到主场,专心应战。”

快艇保罗(Chris Paul)狂砍35分,追平个人生涯季后赛得分纪录,不过葛里芬(Blake Griffin)右脚踝扭伤,第3节提前下场,第6战能否披战袍还是未知数。

灰熊第3节一度将比数拉大到65比52,尽管快艇第4节将比数追到仅落后5分,但普林斯(Tayshaun Prince)适时投入三分弹,让灰熊一直维持6分以上的优势,粉碎快艇逆转希望。(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