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法官枉法 律师被推出法庭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讯】辽宁丹东市两位法轮功学员最近被当地法院非法庭审,当辩护律师在法庭让当事人讲述遭受刑讯逼供情况时,法官却下令将律师推出法庭。

4月12号上午,丹东市振兴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新野、韩春龙非法庭审,当韩春龙提到他在被关押期间,遭到警察拳打脚踢、喷辣椒水等刑讯逼供时,被主审法官陶占华打断,代理律师请韩春龙继续讲述,但法官却大喊“别说了”,并命令法警将韩春龙委托的两位律师清出法庭。

随后,法官宣布休庭,下次开庭另行通知。

陈新野、韩春龙的家属和围观群众,在法院门口纷纷指责法院对律师的不公对待,陈新野的父亲更气得心脏病发作。

沈阳法轮功学员陈新野、韩春龙二人,去年12月11号到丹东出差时,在丹东铁路大酒店遭非法绑架。警察在四道桥派出所对二人拳打脚踢、扇耳光、群殴、喷辣椒水,韩春龙双耳被打聋。

被关进丹东看守所后,韩春龙被二十四小时固定铐着,鼻孔里插着塑料管;尿道里插着尿管,被迫害到肾功能不全、肾盂积水和输尿管口撕裂。

而丹东市政法委、六一零为了进一步迫害,又操控法院,试图对他们非法判刑。

据报导,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被法庭非法对待的类似事件,最近连续发生。4月初,北京律师王全章因为出庭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被拘留。12号,为大连法轮功学员辩护的程海律师,也被法院警察殴打受伤。

新唐人记者朱洁、李新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