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新王将登基 橘色产品热销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海牙29日法新电)为了庆祝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Willem Alexander)登基,荷兰人花大把钱买代表王室的橘色产品,这些产品有些庸俗,甚至有点性变态味道,从啤酒、性用品、大麻到木底鞋,不一而足。

威廉-亚历山大将于明天登基。自从荷兰女王毕翠克丝(Beatrix)宣布逊位后,全国各地的酿酒业者纷纷推出限量版啤酒,以庆祝新王登基和女王逊位。

在荷兰拉村(Rha)生产的“逊位啤酒”十分畅销,英国酿酒商贾马基(Steve Gammage)已将产量由原先的1000公升提高为1万公升。

他骄傲的告诉法新社:“我使用不同的啤酒大麦,赋予这款啤酒橘黄颜色。”

威廉-亚历山大在就读莱登大学(Leiden University)时,据传嗜好啤酒,而获得“啤酒王子”(Prince Pils)的绰号。Pils指的是皮斯纳酒厂(Pilsner)的啤酒。

业者推出的产品,从印有新王与未来王后佐里奎塔(Maxima Zorreguieta)肖像的陶器、小雕像和T恤,到纪念性橘色领带及刺有橘色王冠的桌巾,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给。

荷兰对软性毒品的政策宽松,因此北部城市格罗宁根(Groningen)一家咖啡馆的老板明天将发给顾客小袋大麻种子,种子长大后会绽放橘色花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