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不爱蝴蝶袖 整形手术夯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9日法新电)美国整形外科学会今天表示,去除上臂多余皮肤与脂肪的整形手术,自2000年以来在美国大受欢迎,其中以第一夫人蜜雪儿的手臂,最获消费者青睐。

根据美国整形外科学会(ASPS),美国去年有超过1万5000名女性接受上臂拉皮整形,她们共付出6100万美元。

手臂整形族群中,以40岁以上女性最多,但去年也有数百名男性接受这项手术。

医师表示,手术动机不一,但专家认为,渴望仿效名人与名人线条分明的手臂,或许是因素之一。

美国整形外科学会点出,最近民调显示,“女性最喜欢的手臂模样是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紧接在后是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手术平均费用近4000美元,过程包括抽脂与切除多余皮肤。

不过ASPS公共教育委员会主席、田纳西州医师李斯(David Reath)警告,手术缺点在于必须切开手肘至腋下皮肤,因此会留疤。(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