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不愛蝴蝶袖 整形手術夯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9日法新電)美國整形外科學會今天表示,去除上臂多餘皮膚與脂肪的整形手術,自2000年以來在美國大受歡迎,其中以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手臂,最獲消費者青睞。

根據美國整形外科學會(ASPS),美國去年有超過1萬5000名女性接受上臂拉皮整形,她們共付出6100萬美元。

手臂整形族群中,以40歲以上女性最多,但去年也有數百名男性接受這項手術。

醫師表示,手術動機不一,但專家認為,渴望仿效名人與名人線條分明的手臂,或許是因素之一。

美國整形外科學會點出,最近民調顯示,「女性最喜歡的手臂模樣是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緊接在後是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手術平均費用近4000美元,過程包括抽脂與切除多餘皮膚。

不過ASPS公共教育委員會主席、田納西州醫師李斯(David Reath)警告,手術缺點在於必須切開手肘至腋下皮膚,因此會留疤。(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