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上访14载 港法轮功游行传真相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正值世界各地纪念425和平上访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和支持团体,星期天也举办了盛大的游行和集会。虽然游行队伍沿途受到亲共团体的干扰,但游行最终顺利完成,吸引两旁的大陆民众驻足观看,他们感慨香港的自由和民主。

走过风雨14年,香港法轮功学员在这一天,以盛大的游行和集会,纪念14年前的425万人和平上访

尽管中共通过强大的国家机器和媒体一面倒的宣传,以造谣、诬陷、封锁、洗脑、残杀、酷刑等手段,试图消灭法轮功。但当大陆游客在一壤之隔的香港,看到法轮功学员合法而和平的游行时,都感觉非常震惊,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来。

大陆游客:在我们大陆,根本看不到这个。

大陆游客:香港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地方,人受到很尊重的。

大陆游客:还是表达香港一个自由的社会言论,很好的。

在大陆,法轮功学员面临的是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在香港,中共则派出亲共团体百般挑衅和干扰法轮功游行,甚至出动约十部汽车沿途播放诬蔑口号,阻拦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

但有大陆游客表示,真相的讯息是锁不住的,大陆市民也越来越敢言了。

大陆游客:(游行)这种形式可能在国内有一些流程,不是经常看到这种形式,但在网络、微博、微信还有其他一些途径,都可以表达大家的心声。
大陆游客:我们希望越来越好,希望越来越好。

就像当年425上访一样,14年面对中共镇压的腥风血雨,法轮功学员走过来了,以大善、大忍的胸怀面对不公,这一切也将成为历史的见证。

新唐人记者梁珍、杨安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