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惨遭横扫 马刺晋级第2轮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8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圣安东尼奥马刺(Spurs)明星球员帕克(Tony Parker)和4名队友得分均破10,助马刺以103比82击垮萎靡不振的洛杉矶湖人(Lakers)。

“小跑车”帕克大砍23分,助马刺以4比0横扫湖人,挺进西区季后赛第2轮。这也是自1983至1984年,NBA季后赛扩大至16队对决以来,湖人首度在季后赛首轮遭对手横扫出局。

马刺连续第4场比赛以双位数之差击败湖人,帕克坦承:“这种感觉好怪。”

湖人系列战苦撑打进季后赛,但“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例行赛最后一周阿基里斯腱受伤,无法为季后赛效力。

除此之外,湖人阵中今天也少了奈许(Steve Nash)、布雷克(Steve Blake)、米克斯(Jodie Meeks)和老将慈爱.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屋漏偏逢连夜雨,霍华德(Dwight Howard)下半场开打不久也吃上第2次技术犯规,遭驱逐出场。

马刺邓肯(Tim Duncan)今天摘下11分、6篮板,雷纳德(Kawhi Leonard)和布莱尔(DeJuan Blair)各添13分,尼尔(Gary Neal)攻下11分。

横扫对手也赋予马刺充分休兵时间,他们接下来将在第2轮迎战丹佛金块(Nuggets)或金州勇士(Warriors)。(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