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慘遭橫掃 馬刺晉級第2輪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明星球員帕克(Tony Parker)和4名隊友得分均破10,助馬刺以103比82擊垮萎靡不振的洛杉磯湖人(Lakers)。

「小跑車」帕克大砍23分,助馬刺以4比0橫掃湖人,挺進西區季後賽第2輪。這也是自1983至1984年,NBA季後賽擴大至16隊對決以來,湖人首度在季後賽首輪遭對手橫掃出局。

馬刺連續第4場比賽以雙位數之差擊敗湖人,帕克坦承:「這種感覺好怪。」

湖人系列戰苦撐打進季後賽,但「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例行賽最後一週阿基里斯腱受傷,無法為季後賽效力。

除此之外,湖人陣中今天也少了奈許(Steve Nash)、布雷克(Steve Blake)、米克斯(Jodie Meeks)和老將慈愛.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屋漏偏逢連夜雨,霍華德(Dwight Howard)下半場開打不久也吃上第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馬刺鄧肯(Tim Duncan)今天摘下11分、6籃板,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布萊爾(DeJuan Blair)各添13分,尼爾(Gary Neal)攻下11分。

橫掃對手也賦予馬刺充分休兵時間,他們接下來將在第2輪迎戰丹佛金塊(Nuggets)或金州勇士(Warriors)。(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