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回一城 绿衫军延长赛胜尼克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波士顿28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球员泰瑞(Jason Terry)今天延长赛最后92秒一口气挹注9分,助球队以97比90击败纽约尼克(Knicks),逃过NBA季后赛首轮遭淘汰命运。

“绿衫军”塞尔蒂克今天扳回一城,在7战4胜制的东区季后赛暂以1比3落后,5月1日将打第5战。NBA历来没有任何球队曾在季后赛首轮输了前3战后连追4场逆转获胜。

泰瑞说:“保持冠军精神和心志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他们打出一波绝佳气势,但我们还没淘汰。”

尼克从第3节猛追落后的20分,一度取得84比82领先,不料贾奈特(Kevin Garnett)跳投得分,助塞尔蒂克拉平比数,逼进延长赛。

泰瑞在延长赛剩1分32秒时命中3分,助塞尔蒂克取得91比88领先。

“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随即回敬1记篮下跳投,但泰瑞在底线后仰投篮得手,助塞尔蒂克以93比90超前。

安东尼之后3分球失手,反观泰瑞两记罚球全中,加上1记上篮得手,助塞尔蒂克拉开比分胜出。(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