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回一城 綠衫軍延長賽勝尼克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波士頓28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球員泰瑞(Jason Terry)今天延長賽最後92秒一口氣挹注9分,助球隊以97比90擊敗紐約尼克(Knicks),逃過NBA季後賽首輪遭淘汰命運。

「綠衫軍」塞爾蒂克今天扳回一城,在7戰4勝制的東區季後賽暫以1比3落後,5月1日將打第5戰。NBA歷來沒有任何球隊曾在季後賽首輪輸了前3戰後連追4場逆轉獲勝。

泰瑞說:「保持冠軍精神和心志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他們打出一波絕佳氣勢,但我們還沒淘汰。」

尼克從第3節猛追落後的20分,一度取得84比82領先,不料賈奈特(Kevin Garnett)跳投得分,助塞爾蒂克拉平比數,逼進延長賽。

泰瑞在延長賽剩1分32秒時命中3分,助塞爾蒂克取得91比88領先。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隨即回敬1記籃下跳投,但泰瑞在底線後仰投籃得手,助塞爾蒂克以93比90超前。

安東尼之後3分球失手,反觀泰瑞兩記罰球全中,加上1記上籃得手,助塞爾蒂克拉開比分勝出。(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