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德州赛 曾雅妮并列28作收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9日综合报导)LPGA北德州赛今天结束4回合竞杆,台湾高球好手曾雅妮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282杆,并列第28名。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857万元)的LPGA北德州赛,在德州拉斯科利纳斯乡村俱乐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划下句点。

现任球后韩国选手朴仁妃昨天并列第2,不过,今天抓下4鸟,没有任何柏忌,挥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271杆、1杆之差逆转西班牙好手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成功,拿下本季LPGA第3冠。

朴仁妃本季LPGA前两冠分别是泰国赛和纳比斯科锦标赛。

希甘达全场抓下5鸟,却也有2柏忌、1双柏忌,其中在第14、15洞接连出现柏忌、双柏忌,元气大伤,打出70杆,最终以272杆屈居第2。

世界第2的美国好手路易斯(Stacy Lewis)以277杆并列第7。

曾雅妮最后1回合从前9洞出发,全场在第8洞、第17洞各吞下1柏忌,缴出73杆的成绩,最终并列第28作收,没有把排名再往前推进。

不过,妮妮仍打出这1个多月以来的最佳名次,她在2月底、3月初的汇丰女子锦标赛打出并列28名后,接下来的创建者杯并列第59、纳比斯科锦标赛并列第48、乐天锦标赛并列第38。

曾雅妮本周将移动到维吉尼亚州,参加金斯米尔锦标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