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 莎娃胜李娜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28号,WTA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站决赛上演。头号种子、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以6-4和6-3的成绩击败李娜,再次开走了奖品保时捷跑车。

周日的比赛李娜首发,然而莎拉波娃先声夺人,抢了首局后又保发成功,一上来就先得两分。接着李娜出现了几次失误,被莎拉波娃压住了形势,比分打到了4-1。李娜随后调整状态,保发成功,追上了两分,然而最后还是让莎拉波娃拔了头筹。

第二盘比赛开盘双方平分秋色,打成了2-2的平局。在莎娃步步紧逼下,李娜有点措手不及,频频出错,最后以3-6又丢一盘。

赛后,李娜并没有为屈居亚军而感到沮丧。

李娜:“我为自己感到骄傲。这是红土赛季的第一周刚刚开始,所以,我信心十足,我在球场上收获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是啊,我很高兴能参加第一场决赛。”

莎拉波娃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一发成功率达到了76%,一举拿下了本赛季第二个冠军。莎拉波娃和李娜都将参加5月4号开始的马德里公开赛。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