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入党改实质审查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28日电)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今天在台中市表示,民进党不容许黑道染指,决定将入党作业从过去的形式审查,改成实质审查。

民主进步党不分区立委薛凌今天在台中市华美街成立台中市服务处,党主席苏贞昌参加揭牌茶会,民进党立委林佳龙、前秘书长苏嘉全及党籍地方民代与会。

苏贞昌在会中表示,传出入党异常现象,民进党召开审查小组会议后决议,要将过去入党的形式审查,改成实质审查,不容许有政党、不明人士企图利用黑道染指民进党。

苏贞昌说,民进党穷但有志气,不靠黑道及党产赢,靠的是民心及服务。他说,民进党执政时能推动高铁等重大建设;在野时也推动经济改革、反对媒体垄断及火大游行等,反映民意。

他表示,中国国民党提出核四公投,是吃定人民不会出门投票,无法通过公投。他呼吁民众到时一定要出门投票,用“民意”打倒“马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