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克运动家 陈伟殷投出代表作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8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投出生涯代表作,27日出战奥克兰运动家8局无失分,是他旅美以来最长局数的一场。

陈伟殷取得本季第2胜,旅美生涯第2年就拿第14胜,超越郭泓志的13胜,仅次于王建民的生涯61胜。

金莺队昨天作客运动家主场,陈伟殷本季第5次先发,他前一场比赛首胜才入手,争取第2胜。

去年首度挑战大联盟,陈伟殷出赛32场,加上本季的前4场,没有投完8局的纪录,27日是他生涯最长的投球局数。

陈伟殷去年就对运动家投得顺手,对战12.2局战绩2胜0败,对战防御率是0.71,另外还飙出16次三振;去年7月12日陈伟殷对运动家,拿下第9胜,单场12次三振也创台湾投手新高。

延续去年对运动家的好手气,殷仔昨天主投8局只有4次让对手站上垒包,其中两次是安打、两次四坏保送,但都没有造成伤害;此外有5次三振。

昨天退场后,陈伟殷在休息室露出灿烂笑容,他赛后表示,“无论在身体上或心理上,这可能是我大联盟最好的一次先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