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剋運動家 陳偉殷投出代表作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8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投出生涯代表作,27日出戰奧克蘭運動家8局無失分,是他旅美以來最長局數的一場。

陳偉殷取得本季第2勝,旅美生涯第2年就拿第14勝,超越郭泓志的13勝,僅次於王建民的生涯61勝。

金鶯隊昨天作客運動家主場,陳偉殷本季第5次先發,他前一場比賽首勝才入手,爭取第2勝。

去年首度挑戰大聯盟,陳偉殷出賽32場,加上本季的前4場,沒有投完8局的紀錄,27日是他生涯最長的投球局數。

陳偉殷去年就對運動家投得順手,對戰12.2局戰績2勝0敗,對戰防禦率是0.71,另外還飆出16次三振;去年7月12日陳偉殷對運動家,拿下第9勝,單場12次三振也創台灣投手新高。

延續去年對運動家的好手氣,殷仔昨天主投8局只有4次讓對手站上壘包,其中兩次是安打、兩次四壞保送,但都沒有造成傷害;此外有5次三振。

昨天退場後,陳偉殷在休息室露出燦爛笑容,他賽後表示,「無論在身體上或心理上,這可能是我大聯盟最好的一次先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