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基义诊 造福台商与越民众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方沛清河内28日专电)彰化基督教医院副院长陈穆宽今天起将在越南鸿玉医院义诊3天,同样来自彰基的医师叶易恺则将在鸿玉医院免费驻诊1个月,为越南台商健康把关,以及照护越南贫困民众。

陈穆宽接受中央社记者电话访问时指出,今天将在河内鸿玉医院进行义诊,明天起就要进行开刀手术,主要是希望将台湾优质的医学经验和亲切的服务态度带入越南。

陈穆宽除了是彰基医疗体系副院长外,同时也是台湾头颈肿瘤医学会理事长,预计5月2日返回台湾。

另外,叶易恺则预计30日抵达河内,进驻鸿玉医院免费看诊1个月,服务在越台商免费看诊外,若病情需要,也提供越南贫困孩童免费开刀。

鸿玉医院是河内颇具规模的私立医院,与彰化基督教医院合作多年;鸿玉医院表示,台商就诊收费比照当地越南人,在彰基医师驻诊后,可以更进一步解决台商和旅越台湾人在越南北部的就医问题。同时鸿玉医院也可以为越南劳工和留学生作体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