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BS职业教育学校招生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289)华人移民如何在美国最快立足,有一个明确且清晰的职业计划至关重要,MBS学校的教育课程,以符合社会需求和学生兴趣爱好精心设计。新颖而实用。

位于布鲁伦的MBS职业教育学校拥有20多年的教育经验,是纽约州教育部正式注册的学校。现在旗下又开设新的大学EYLON COLLEGE,它是一所私立高等学院,学院设有会计及商业技术系课程,两年内可获得幅学士学位或就业证书。全新校舍,采用最新电脑及教育器材,晚间授课,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完成课程。

学校始终把学生放在首位,班级规模小,能照顾辅导到每一位学生。

EYLON COLLEGE 校长Rabbi Chaim A. Waldman:“我们整个人生的使命是帮助他人就是帮助我们自己。给予人们成功或是可能成功的工具,使世界变的更好,这是个非盈利的企业,我们愿意为社区服务。

另外,MBS职业教育学校还设有2年制或1年制英语、医疗、会计等课程。现有新班“医疗账单”“医疗助理”及“电脑会计”课程也开始接受报名。为方便新移民学习英文,特设有8个月速成(ESL)英语课程训练班,可选择白天或晚间授课。

EYLON COLLEGE 校长Rabbi Chaim A. Waldman:“把所有的成分放在一起,我们拥有正确成功的公式,想成功的人士我们邀请你们加入。”

本校学费便宜,符合资格的学生可申请联邦助学金,学费全免或部分收费。

完成学业后,学校均可安排实习,辅导毕业生寻找合适工作,成绩优秀者可获各大机构聘请或有关公司实习。

ELYON COLLEGE大学校址:
1400 WEST 6 STREET,BROOKLYN NY 11204

MBS职业教育学校校址:
布碌仑2115 BENSON AVE. Brooklyn,NY11214
咨询电话:718-234-4000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