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BS職業教育學校招生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289)華人移民如何在美國最快立足,有一個明確且清晰的職業計劃至關重要,MBS學校的教育課程,以符合社會需求和學生興趣愛好精心設計。新穎而實用。

位於布魯倫的MBS職業教育學校擁有20多年的教育經驗,是紐約州教育部正式註冊的學校。現在旗下又開設新的大學EYLON COLLEGE,它是一所私立高等學院,學院設有會計及商業技術系課程,兩年內可獲得幅學士學位或就業證書。全新校舍,採用最新電腦及教育器材,晚間授課,在最短的時間內輕鬆完成課程。

學校始終把學生放在首位,班級規模小,能照顧輔導到每一位學生。

EYLON COLLEGE 校長Rabbi Chaim A. Waldman:“我們整個人生的使命是幫助他人就是幫助我們自己。給予人們成功或是可能成功的工具,使世界變的更好,這是個非盈利的企業,我們願意為社區服務。

另外,MBS職業教育學校還設有2年制或1年制英語、醫療、會計等課程。現有新班“醫療帳單”“醫療助理”及“電腦會計”課程也開始接受報名。為方便新移民學習英文,特設有8個月速成(ESL)英語課程訓練班,可選擇白天或晚間授課。

EYLON COLLEGE 校長Rabbi Chaim A. Waldman:“把所有的成分放在一起,我們擁有正確成功的公式,想成功的人士我們邀請你們加入。”

本校學費便宜,符合資格的學生可申請聯邦助學金,學費全免或部分收費。

完成學業後,學校均可安排實習,輔導畢業生尋找合適工作,成績優秀者可獲各大機構聘請或有關公司實習。

ELYON COLLEGE大學校址:
1400 WEST 6 STREET,BROOKLYN NY 11204

MBS職業教育學校校址:
布碌侖2115 BENSON AVE. Brooklyn,NY11214
諮詢電話:718-234-4000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