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歌手乔治琼斯 美国过世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6日路透电)美国乡村歌手乔治琼斯(George Jones)今天在田纳西州范德比大学医学中心(Vanderbilt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过世,享寿81岁。

乔治琼斯1931年9月12日生,歌唱生涯60载,嗓音自然、感情丰富,而他的一生也因酗酒而起起伏伏。他的畅销名曲包括“昨天,他停止对她的爱”(He Stopped Loving Her Today)和“上方的窗户”(Window Up Above)。

发言人韦布斯特(Kirt Webster)说,琼斯18日起即因发烧和血压异常住院。

琼斯与他的偶像汉克威廉斯(Hank Williams)一样,沉溺酒精和毒品,导致事业脱轨,一度还因为经常取消演出而被封上“无秀琼斯”( No-Show Jones)的绰号。

但只要状态一好,歌声丰厚有力、引人情感共鸣,让听者深受感动。(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