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德州赛次轮 妮妮跃上第6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27日综合报导)LPGA北德州赛次轮,曾雅妮打下4鸟、2柏忌,以两天合计低于标准杆4杆的138杆成绩暂居并列第6。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872万元)的LPGA北德州赛(North Texas LPGA Shootout),今天继续在德州拉斯科利纳斯乡村俱乐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进行第2回合赛事。

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在第2回合的赛事中,从后9洞出发,分别于第15洞和第18洞抓下小鸟,但在第14洞和第16洞吞下柏忌。

回到前9洞的赛事,妮妮一开赛就抢下好彩头,分别在第1洞和第2洞抓下小鸟,之后一路持平。

总计曾雅妮在第2回合的比赛共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后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结束第2回合比赛。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4杆的138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6名。

德国选手马森(Caroline Masson)今天抓下4只小鸟,但也吞下4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的71杆结束第2回合赛事;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7杆的135杆的成绩暂居第1名。

至于暂居世界球后位置的韩国女将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抓下4只小鸟,但也吞下3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结束第2回合赛事;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5杆的137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名。

目前世界排名暂居第2的美国选手路易斯(Stacy Lewis)今天抓下3只小鸟,却也吞下2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结束第2回合赛事;目前以2天合计平标准杆的142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6名。

而世界排名刚于本周超越曾雅妮,目前暂居世界第3的韩国选手崔萝莲(Na Yeon Choi)今天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结束第2回合赛事;目前以2天合计低于标准杆3杆的139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11名。

台湾女将龚怡萍在次轮的比赛中交出2鸟、1柏忌的成绩,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结束第2回合比赛;目前以2天合计平标准杆的142杆的成绩暂居并列第36名。

台湾选手洪晏瑀(原名洪沁慧)在次轮的比赛中打出4鸟、3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结束第2回合比赛;目前以2天合计高于标准杆2杆的144杆的成绩暂居并列53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