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法轮功纪念4.25 征签反迫害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讯】二十五日是法轮功在北京和平上访十四周年的纪念日。近十年来,每年的这一天,墨尔本的法轮功修炼人士都要在市中心拉横幅讲真相。今年又多了一项民众征签。要求政府立法,阻止澳洲人去中国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迄今为止仅墨尔本一地,已有七万多市民签名支持。

4月25日是澳洲的公共假日——澳纽军团日,以纪念在战争中阵亡的澳纽军团的将士们。对法轮功来说,这一天是纪念成千上万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人士的日子。其中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法轮功人士至少有六万五千多人,而且迫害仍在继续。

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晓樊:“那么我们在这呢主要是告诉澳洲的老百姓。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十四年以来还在继续进行,从最近报导来看呢,近期共产党又抓捕了大批的,各地都有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我姐姐在内,我姐姐今年三月份在上海被抓。”

近几个月来,几位国际知名人士相继访问澳洲国会和各大城市,向政府官员,律师,医生和媒体人士介绍他们对中共活体摘取中国人,特别是法轮功人士的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结果。今年3月21日澳洲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动议要求澳洲政府支持联合国和欧理会的倡议反对贩卖人体器官和中国仍在进行的活体摘取器官的行为。

这里正在进行的征签活动就是要求澳洲政府立法,阻止澳洲人去中国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

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晓樊:“我们现在这项活动呢征签可能都已经超过差不多七、八万了已经,其实呢就说议会立案只需要一万个签字就够了,征签已经送去差不多有六万多份,征签现在还在继续。”

主办方想通过这项活动让更多的澳洲人了解这一情况,使他们不会再去中国接受这样的器官移植。

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晓樊:“因为这样的话呢可能就会少杀害一个法轮功的学员。”

主办方表示这样的活动一直会继续下去,直到迫害停止。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