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瑞典大赦呼吁终止劳教制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4.25日 瑞典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纪念4.25中南海和平上访14周年。中共劳教制度的罪恶再次曝光。瑞典国际大赦组织近日给联合国提交报告,敦促中国政府立即终止违反中国宪法的劳教制度。

4.25日在斯德哥尔摩中使馆前,瑞典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为躲避迫害离开大陆一年的法轮功学员 在使馆前述说亲身经历。

田先生:“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他(从劳教所)出来之后,本来很健康的身体,被迫害的胃出血,肺结核。我朋友的岳母,原来一起炼功的,她被看守所关起来后被打的内脏出血,回来后没几天就死了。这都是谢血淋淋的事实。”

黄女士:“从迫害之后,我周围的很多朋友都被抓,被打,我一个好朋友的母亲就被活活打死了,大陆的大法学员都知道马三家劳教所,那是个非常,那是个迫害非常严重的地方,只要进到那个地方就没有完整出来的,很多死的、致残的、疯的。”

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不仅在中国大陆浮出水面,更加引起国际社会的谴责。

瑞典国际大赦新闻发言人Elisabeth Löfgren:“马三家据说是一个迫害人权极其严重的劳教所。在那里极端的酷刑,精神折磨,体罚都非常普遍,尤其对法轮功修炼者,如果不放弃信仰,就极有可能受到严重的摧残。”

本月国际大赦组织给联合国经济社会文化权利委员会,就中国人权状况提交报告,要求中国政府终止劳教制度。

瑞典国际大赦新闻发言人 Elisabeth Löfgren:“我希望中国内部有更多人发声,学者、律师和其他人,因为劳教系统在这个国家不应存在,它不但多余而且是非法的。”

国际大赦等国际社会和政府也要给(中共)施压,劳教所应该关闭,因为它无权存在。

新唐人记者张华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