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挺宏达电 目标价326元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6日电)外资汇丰证券认为新HTC One在美需求旺,且看好宏达电改进产品组合,调升评等至加码,调升目标价至326元。

继外资摩根大通上调宏达电评等,并调升目标价至3字头后,大和证券、高盛证券、巴黎证券也跟进按赞;汇丰证券今天最新报告调升宏达电评等与目标价,目前累计5家外资看好宏达电,并调高目标价至3字头。

宏达电今天股价小涨,盘中上涨3元,至285元,外资25日买超8000多张。

汇丰证券认为,宏达电旗舰机新HTC One令人印象深刻,在美需求强劲,宏达电改进产品组合、经营杠杆有助于利润回升,调升评等从减码(Underweight)至加码(Overweight),调升目标价从140元至326元。

汇丰证券指出,苹果今年仍不会推出大尺寸智慧机,将给予其他有生产大尺寸萤幕手机的品牌竞争空间。

宏达电去年第4季在部分区域推出蝴蝶机、今年第1季在全球发布新HTC One,汇丰证券估计,高端智慧机出货量将占宏达电今年第2季的50%、占全年的25%,高于去年表现,预期产品平均售价将在今年第2季开始回升,下半年营业利益率可望重回逾7%的水准。

汇丰认为,宏达电今年第2季若重拾动能,将抵消第1季疲弱的营运成果,调升评等从减码至加码,调升目标价从140元至326元。宏达电主要风险包括竞争对手比预期快推出的产品和供应链管理不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