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挺宏達電 目標價326元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外資匯豐證券認為新HTC One在美需求旺,且看好宏達電改進產品組合,調升評等至加碼,調升目標價至326元。

繼外資摩根大通上調宏達電評等,並調升目標價至3字頭後,大和證券、高盛證券、巴黎證券也跟進按讚;匯豐證券今天最新報告調升宏達電評等與目標價,目前累計5家外資看好宏達電,並調高目標價至3字頭。

宏達電今天股價小漲,盤中上漲3元,至285元,外資25日買超8000多張。

匯豐證券認為,宏達電旗艦機新HTC One令人印象深刻,在美需求強勁,宏達電改進產品組合、經營槓桿有助於利潤回升,調升評等從減碼(Underweight)至加碼(Overweight),調升目標價從140元至326元。

匯豐證券指出,蘋果今年仍不會推出大尺寸智慧機,將給予其他有生產大尺寸螢幕手機的品牌競爭空間。

宏達電去年第4季在部分區域推出蝴蝶機、今年第1季在全球發布新HTC One,匯豐證券估計,高端智慧機出貨量將占宏達電今年第2季的50%、占全年的25%,高於去年表現,預期產品平均售價將在今年第2季開始回升,下半年營業利益率可望重回逾7%的水準。

匯豐認為,宏達電今年第2季若重拾動能,將抵消第1季疲弱的營運成果,調升評等從減碼至加碼,調升目標價從140元至326元。宏達電主要風險包括競爭對手比預期快推出的產品和供應鏈管理不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