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到饱夯 电信业添分级收费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5日电)行动上网需求趋向多元化,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通过电信业者推出的分级新费率,增添不少中量级收费

NCC在24日核准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推出的分级新费率,台湾大新增从新台币199元到599元方案的行动上网月租费,中华电信推出450元到650元的月租费方案,瞄准更多有“非上网吃到饱”需求的用户。

中华电信现有MPro行动上网方案从50元型起跳,可享用传输量10MB,还有60MB、500MB、5GB,以及吃到饱等选择,送审资费方案通过后,中华电信新增550元与650元方案,分别可享传输量1.5与3GB,等于细分级距,提供中量级用户选择。

台湾大现有行动上网方案除了0月租型,月费从50元起跳,也有800元吃到饱方案,新方案增加149元、249元与599元型,传输量分别为500MB、1GB与2GB。

此外,远传指出,行动上网分级费率案还在NCC审理中,目前远传除了上网吃到饱775元方案,也有1GB上网轻量包,以及5GB上网分享包等方案,预计新增的方案,从1到5GB共分5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