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炸鸡全球连锁 新泽西分店开张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4月17日,韩国家喻户晓的名牌炸鸡店——BBQ CHICKEN新泽西分店在新泽西Highland Park隆重新开张,韩国最大的西式快餐连锁企业GENESIS集团会长、快餐品牌BBQ炸鸡创始者、被誉为“炸鸡大王”的尹洪根先生不远千里从韩国赶来,亲临剪彩仪式。请看报导。

4月17日,新泽西Highland Park风和日丽,韩国家喻户晓的名牌炸鸡店——BBQ CHICKEN新泽西分店在这里隆重新开张,韩国最大的西式快餐连锁企业GENESIS集团会长、快餐品牌BBQ炸鸡创始者尹洪根先生不远千里从韩国赶来,亲临剪彩仪式。

GENESIS集团会长、BBQ炸鸡创始者尹洪根:“韩国式的味道,会给料理天国的中国创造出新的饮食文化。现在中国有150多个店铺,我们计划未来7年以内要开1万个店铺。做为新的slow food,起到新的有营养健康食品的作用,给华人创造新的饮食文化,让他们体验新的饮食文化。”

Highland Park 市长加里•明可夫(Gary Minkoff)先生、新泽西州参议员芭芭拉•布阿诺(Barbara Buono)女士等多位政要出席了开幕庆典。他们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像BBQ这样的小企业,不仅是我们经济的灵魂和心脏,更是我们社区的核心。

新泽西州参议员Barbara Buono:“这是一个促进社区发展的地方,对经济的发展很有好处,但更多的是对社区很有好处。”

新泽西米德尔塞克斯县公众安全和健康主席H.James Polos:“我们希望千年企业GENESIS BBQ开这个餐馆之后,能在新泽西州以致整个美国落地开花,我们觉得这是优秀餐馆的榜样。”

BBQ CHICKEN在韩国是家喻户晓的名牌炸鸡店,也是韩国GENESIS集团旗下最早及最大的黄金品牌之一。他从1995年的第一家店开始,十八年来已经在全世界56个国家拥有了4000家连锁店,BBQ CHICKEN炸鸡以它不同于美式炸鸡的独特风味得到了全世界各族裔的喜爱。

据这家新泽西分店经理俞仁植(Jeffrey Yoo)先生介绍,BBQ CHICKEN是第一个且一直使用健康少脂的初榨橄榄油炸鸡的连锁店。现在菜单里还增加了亚洲的口味。是华人家庭外食、朋友同学聚会的好去处。

新唐人记者孙芳美国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