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二代留英 带枪行贿教授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讯】一名在英国读硕士班的中国籍学生李阳(Yang Li译音),日前想以5千英镑(约美金7,631元)贿赂2名教授遭拒时,不慎露出他预藏的一支气枪,随后遭到警方逮捕,被判监禁1年6个月。

李阳于英国巴斯大学(Bath University)读硕士班,据悉,其父亲是中国的一名政府官员,自小生活富裕。

李阳因为害怕毕业论文只拿到37分无法毕业,因而找教授“谈判”,想以5千英镑贿赂2名教授。据了解,他与教授“谈判”时,拿出5千英镑说,“我是一个生意人,你们把钱拿走让我及格,以后我不会再烦你们。”

不过,教授拒绝了他的要求,就在李阳起身拿外套时,一支气手枪竟从他的外套口袋里掉出来,吓得校方报警处理。

李阳因行贿罪与违法携带枪械罪,被判处1年6个月徒刑。

据悉,李阳于2006年前往英国,并在巴斯大学获得电脑学士学位,之后在该校读创新与管理硕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