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平少棒出征 吴志扬提前加菜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4日电)桃园县中平国小将前往菲律宾,争取威廉波特少棒赛亚太区代表权,桃园县长吴志扬今天送加菜金,让选手“快快长大”。

桃园县政府教育局表示,中平国小日前在谢国城杯少棒锦标赛冠军,取得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赛台湾区代表权;6月将前往菲律宾,争夺亚太区代表权,若能过关斩将,就能前往美国参赛。

许多中平国小家长指出,棒球队员的主力球员中,身高最高为165公分、最矮为131公分,相较于其他棒球队,平均身高比人矮了一截;对上欧美国家的小选手,似乎无法取得身材上的优势。

为了让选手长高长壮,吴志扬今天特别前往中平国小致赠新台币10万元加菜金,希望在赛前有丰富、均衡饮食,让选手“快快长大”,力拼国外选手。

吴志扬说,台湾人先天体格比不上欧美国家,但球技却不输人,他并要求教育局聘请专业体育教练培训选手,让桃园县出身的少棒队在世界发光发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