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肥查腌头尸身 挂丧布惹议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4日电)警方今天在头颅案主嫌住家,封街挂起灵堂布幕开挖化粪池,动用大批警力在公寓楼梯站岗,引起民众争议,认为大触霉头。

警方今天大规模在新北市三重区大同南路的巷道封街,开挖化粪池,并挂起灵堂用的淡金黄色布幕,让附近民众以为有人办丧事,一早被触霉头。

检警不熟悉灵堂布的使用方法,在现场研究多时才顺利挂起,遮蔽开挖现场。三重警方如临大敌,还派出大批警力,驻守各公寓楼梯口与制高点。

鉴识小组10多人穿起鉴识服装,带网子、电扇,还有开挖工具。

头颅案死者陈女被发现1个多月,至今遗骸并未寻获。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长陈耀南说,开挖陈家公寓的化粪池,要厘清住处是否为命案现场,不排除任何可能的线索。

因案情陷入胶着,被告并未承认犯案,检警只掌握疑似弃尸画面,及保险金财杀的动机,今天决定抽水肥带回筛检,不放弃任何线索。

清洁工程公司人员说,一般水肥都载运到污水厂处理后,才会排放。但若需要筛检,必须利用大量的清水,筛出检体。“肉类还没腐烂前是可以筛出的,但若腐烂可能也没辙”。

检方依邻居和凶嫌配偶的供词,怀疑消失的尸块被绞碎后,丢入水槽或马桶,警方今天开挖化粪池的水泥封盖,抽出1车水肥载回。鉴识人员也带回陈家厕所的2排粪管,拆除2楼邻居的厕所天花板,并拆回弯管。

相关文章
评论